Yuliya_JUMP

查看个人介绍

Yuliyaと申します!とびっこで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cp:all念

纪梵希的这支25号色真的好好看啊!看到别人的repo毫不犹豫的就跑去买了 不晓得是不是在我这里不是很火 所以顺利地抢到了两支嘿嘿嘿【不过刚刚再看已经断货了
这一系列只有25号色是这种水墨纹哦 据官网描述是vivid to deep crimson red 由常规版的13号色和变色唇膏相结合
有手臂+上嘴的试色 设备:iPhone6的前置以及后置摄像头 没有调色 比较接近肉眼所见的颜色
我相信这支多少有变色的效果 因为我第一次试的时候 嘴唇比较干燥 试出来是手臂上的颜色 涂了唇膏打底之后 颜色就变浅了 更粉了
不论是包装还是膏体都深得我心啊 本来看别人说膏体上的花纹比官图的浅还很担心呢 现在越看越喜欢(灬ºωº灬)♡
ps. 嘛 我手也不好看 嘴也不好看 长得又奇怪 请看官轻拍!

评论
热度(5)
©Yuliya_JUM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