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ya_JUMP

查看个人介绍

Yuliyaと申します!とびっこです❤️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cp:all念

记一个梦

我昨天做了一个梦
梦见我被我前夫抛弃了 这个抛弃到底是离婚了 还是他去世了 我不是很清楚 但可以知道的是 我和他不能算真爱 当初结婚多半是被迫的【以上为设定】
几经波折之后遇见了年轻时的真爱 还好 我们都还喜欢着对方 跟他在一起感到很开心 但是他得了绝症 他送了我是一种颜色的缎带 说是还差一种 要在生日的时候送给我 然后我发现缎带还差一条白色的【别问我十二种颜色的缎带色什么意思也别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差白色的,这都是梦啊😂】然后我就意识到了他是要跟我求婚了罢
求婚这件事 亲戚朋友们都是知情的 生日那天 有几个亲戚朋友去他的病房帮忙布置来着 我和家人们在外面的房间等 中午12点 大家给我唱了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本来这里应该结束了 不知道是谁又唱了第二遍“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爱人健康…”大家发现有点不太对 又拉了回来继续唱祝你生日快乐
唱完歌就准备去病房了 离得近的人就去买病房的门了 但是却发现门锁上了 那个人就说:“是不是xxx那个死小子溜进去把门锁上了” 可是那个xxx就坐在我旁边 听了这句话 我俩对视了一眼 我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了 废了好大劲把门弄开之后 发现里面并没有人
这个时候 之前去帮忙布置的叔叔出现了 一看他的表情我就明白了 那欲言又止的样子 我先开了口:“他在哪”
叔叔说:“你冷静点听我说…” 这个时候我看见他 躺在病床上 被人蒙着脸从我身边推过 我整个人都懵了 默默地走出病房 找了个没人的角落 才敢哭 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 却喊不出声
然后我就醒了 因为这梦太真实 眼泪一直不停的流 就感觉好像真的是失去了一个爱人



把这个梦告诉朋友之后 她问我 会不会是前世的记忆
所以我前世是怎么死的😂

生日前一天梦到这种事情 真的开心不起来啊

嗯 今天是我生日 哎嘿

评论
©Yuliya_JUMP | Powered by LOFTER